搜狐博客,我又回来了

2017-05-16 00:18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搜狐博客,我又回来了
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----纪念2017年我的第一篇搜狐博客

     这些年有些风雨沧桑,变化不小。因为到了企业做管理,改变了工作性质,难得有时间秀秀博客,所以从2013年至今,总共也没写几篇诗意性的文章。但在企业和商会就不同了,每天除了满满的公务,主编企业报和商会杂志却也写了不少专业性的文章。比如主编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的《刚哥们》杂志,这在郑州市乃至河南省都是独一无二的商会刊物。同时还在《现代物流报》、《政协论坛》等都发表了不少文章。同时、起草了大量的企业活动方案、发展战略、管理制度和商务合同。这叫转移了战场,并没丢小手中抢。如今已在企业高管位置上感觉到了鞍马劳顿,身心疲惫,不得不对未来做出了重新规划。既然天生对文字比较敏感,那只好重拾往日的兴趣,给自己一份以苦为乐的差事,以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滋润着灵感暗夜成长,真正的给自己留一些美好纪念,为世人留下几部好作品,这一生也算是完美无缺了。于是,我专门成立了文章写作工作室,给自己一个平台,帮助别人也好,成就自己也罢,总算是一份特别得意的工作。搜狐,我又回来了,虽然我的博客已没有往日门前人来人往的感觉了,但我相信,事在人为,没有了闹市的熙熙攘攘,却有了一份悠然自乐的好风景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刚刚学会设计,呈上一篇白天变夜晚的设计作品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6-03 09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记住自己的 下一篇:诗歌:缘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